接下來一段時間,自己要做的事情基本上也和這個差不多。這一點苟苛想想就覺得肝疼。
無人機很快就到抵達了機場上空,空曠的空間如預料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根據之前的接觸,喪屍真菌具有一定的畏光性,所以“巢穴”才會建立在陰暗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喪屍真菌寄生下的大部分感染體在不進行攻擊行為的時候不會在陽光下行動,所以要觀察裡面的喪屍個體數量有多少,這段時間有沒有發生新的變異之類的,都要等到晚上觀察才行。
至於其他的異常,恐怕需要更長時間的監視才能發現線索吧。
總而言之現在有一大段無聊的時間要度過。姑且讓小娜盯著,自己先睡會兒把。睡前聽聽音樂。
You sd've t a better bad
你應該找一張更好的床
Better for you head
更舒服的床
Better heads need shut eye
閉上眼才能安然入睡
You sd've t out of the red
你要遠離血腥
In the red you're better off dead
不然乾脆一了百了
Deader than the dead sea
永遠消亡,不存世間
&nise&ne,promis&ne the sea
向我保證,向大海保證
Sad lo's&nad ows
悲傷的問候,瘋狂的心跳
Now i know not nobody knows
現在我知道沒有人理解我
where do we ?
我們要去那裡?
where do we ?
我們要去那裡?